【请展开阅读】美队的正直清纯形象在我心中轰然崩塌= =

罗大盾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个95岁的无邪处男天真纯洁的五好少年模范代表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直到有一天

在我无意中刷的某剧里。。。。我发现了。。。。。

WHAT THE HELLLLLLLLL????????????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因为我记得罗大盾如是说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。。。。

这种话是怎么好意思问出来的!!!队长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然后Stark说

 

。。。所以!!!大盾一开始就不造原来Fondue有面包和奶酪的意思!!!只知道Fondue作为动词的含义OTZ!!

让我们来回放看看盾爷的稚气天真无辜纯洁脸OTZ

真!是!人!不!可!貌!相!!!!!!

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!!罗大盾你欺骗了我这么多的感情!!!!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7 )